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是你們讓我知道,

  什麼叫美,

  什麼叫開心,

  什麼叫愛。

  愛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過程。因為愛,我們心中才會有那道美麗的彩虹。其實愛有很多種類,但我的愛是對於媽媽的愛。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株救命草,當我遇到任何事情時,你就像一個什麼也不畏懼的人。媽媽,我知道雖然您平日對我的話不多。但是,我卻能明白到您對我的愛。這種愛只能用心去感受,這種感覺就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其他人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有媽媽愛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吧!

  愛不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把媽媽的愛當作是一種對小貓小猴的愛。想一想,當你頂撞媽媽的時候你是如何的傷害她。不要說只是那幾句話而已。要知道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當然就是我們的嘴巴。說一句話並不難,但是說過的話,卻怎麼樣也收不回。所以才會有這麼一句話“病從口入,禍從口出”。有時候說者無心,但是聽者有意。

  愛一個人其實非常困難。媽媽對我們的愛如同父親一樣。我們都知道父親就是一家之主。但是,現在的時代里很少人會有這種守舊的思想。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還抵不過父親嗎?母親需要懷胎十月才把我們給生下來的。別小看“懷胎十月”這句話。想想,當我們在母親的肚子裡頭吸取媽媽說給予的營養時,媽媽無時無刻都得注意自己的健康。因為她是為了肚子里的孩子好。母親必須確保在還沒有生下小寶寶之前都不可以有任何的差錯。不然你認為我們還能健康的長大嗎?媽媽就是因為愛我們才會把我們給生下來的啊!

  所以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尊重媽媽。不要為了面子而讓媽媽受委屈。媽媽不是工具,而是一個不怕辛苦把我們生下來的勇士。所以請珍惜媽媽!珍惜自己!是給媽媽最大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