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鏈接人與人的紐帶;愛,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愛,是指示方向的路燈;愛,是使人重新振作的天使;愛,是……每個人都享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倫誰也不能剝奪。

  說起愛,每個人都會有愛的對象:愛父母,愛老師,愛朋友,愛同學……但這是小愛。時時刻刻想着他人,想着一些不認識的人,這就是大愛。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天,裝燈公司接到一通電話要安路燈。可是要求裝燈的人卻是一個盲人。當工人問起為什麼這麼做,裝燈有什麼用,你又用不着時。盲人卻說:“我雖用不着,但別人能用得着。這的路坑坑窪窪的,晚上又沒光,會有很多人因此摔倒。我裝上燈后,這些人就不會摔倒了。”工人倍受感動。

  一個盲人,並沒有因為自己的缺陷而煩惱,反而,時時刻刻的為他人着想。他沒有因為自己用不着就不為他人考慮。難道這不是大愛嗎?

  熊寧大學畢業后,放棄了月薪萬元的白領工作,反而以公益事業為人生理想。在她丈夫的幫助支持下,熊寧更急專註於公益事業。熊寧到底幫過多少人?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的事迹在網絡上廣為流傳,人們都稱她為“最美西安女孩”。在2008年玉樹地震后她立刻發放衣服,藥品。然而,不幸的事發生了,3月10日,她在車禍中去世。

  熊寧生前心繫災區,孤兒等貧困者,一心魏祖國同胞着想。她不僅愛自己,愛家人,更愛這些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大愛!

  “讓愛傳出去,那前方漫漫人生路,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讓愛傳出去……”讓我們一起傾聽((讓愛傳出去)),一起唱響愛,一起傳遞這份可以帶給我們感動,珍貴的愛吧!

  初二:仙鶴妹妹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