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伴我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一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同一把鋒利的小刀,把漫漫人生路可得滿是皺紋。然而有了愛的浸潤又把生命之路雕刻成了一個個耐人尋味的雕塑。因此在枯燥無味的人生中能夠釀造出愛卻不枉此生。 

  愛 有許多代言,無論哪種愛都以它獨特的魅力上演一出處美妙絕倫的人生戲。會感到當我們走在路上欣賞與演繹着這些戲時會感到如沐春風般溫暖。當然風雨過後的彩虹煥發出的光芒才是最美麗的。如果愛是平坦的話,那麼它也是人生路上大煞風景的一道。所以,愛是神奇的,複雜可又簡單的,令人難以捉摸的。但是 奉賢愛的人出發點都是一樣的,對我們影響是極大的。 

  當我還是“牙牙”學語時,我接受到了賜給我的第一束陽光,好溫暖,那就是父母的愛。他們對我的付出是慷慨的,是無私的,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是一種近似於0的比值,近似於0的隔膜,近似於0的無言。當無知的我刺傷了他們的心時,他們不但不怨我,反而會給我講一些道理。雖然當時聽得朦朦朧櫳的,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社會能力的提高,我逐漸領悟了這些道理並小心翼翼地行駛在屬於我的斑馬線上。我想,這些道理對我一生都會有很大的裨益。春去秋來,花開花落,在風雨中,爸爸媽媽陪伴我走過了16個春秋,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也許,這就是愛最直接的表現吧。 

  在我有了自己的語言時,愛賜給了我第二道陽光-朋友的愛。他們是我的知己,上我的樂土,是我童年依偎的故鄉。可是,少不懂事的我不懂得用心去呵護我們之間的友誼,使我們的白色之橋出現了污點。但是,他們原諒我了,純潔之橋又重新釋放着屬於它的色彩。我領悟了不光要享受愛,還要奉獻愛。看,橋上的小樹正茁壯成長 

  雖然在人生路上不會只是這幾種愛,但我明白愛是我明白愛是最堅固的,可是如果你不用心呵護,它同樣會離你而去 

  白天過去,黑夜來臨了,奇怪的是陽光依舊 在 

  愛半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