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習慣伴我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伴我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學校開展了“好習慣伴我一生”的主題活動以後,使我懂得了一個人有好的習慣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行為習慣不僅關係到我的發展,還關係到一個人在其他人心中的形象。所以從小,媽媽老師都在培養我的好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學習的重要技能。 

  比如,每天早上我都要聽英語,當小鬧鐘叫我起床后,我就會把我的錄音機打開,聽一聽今天要學的內容和以前學過的內容,好讓我加深一下印象。如果你來到我家的話,你會驚奇的發現,我那屋子裡的牆上貼滿了我將要學習的單詞和短語,這樣做不僅提高了我的英語成績,而且我的聽力和口語也有了一定的進步。 

  另外,我還有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就是每天下課利用二十秒回憶一下這節課老師所講的重點,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利用兩分鐘回憶一下一天老師所講的內容,利用二十分鐘回憶一下一個星期老師所講的內容,最後利用兩個小時就能複習整個學期老師所講的內容,這樣做我的學習成績總是在班裡名列前茅,而且,我還有許多自己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生活中,我上,我都把自己的床鋪收拾成“樣板間”,晚上放學回家,我會幫助老爸拿報紙。 

  我的這些好習慣,讓我改變了許多,同學們,養成好習慣並不難,關鍵是你要堅持用心去做。不管任何方面,每天我們至少做到一次"進步一點點”。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漸漸養成良好的習慣,讓我們和好習慣一起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伴我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伴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