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手機遠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手機遠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新聞上又一次報道,一位母親低頭玩了下手機,2歲兒子就慘遭轎車碾壓身亡。現場太慘烈,年輕母親痛不欲生……看到這樣的新聞,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手機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從最開始的普通手機,到現在的智能機。手機似乎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現在出去看看,公交車上,候車廳,餐桌上,甚至大街上都有人眼睛不離手機屏幕的邊走邊看。於是乎,就出現了很多讓人心痛不已的事故。

  有時想想,真不知道手機到底有什麼好玩的,能讓我們因為玩手機,失去了跟親人朋友交流的機會,丟失了做家長應該看好孩子這樣的責任。

  最開始,手機好像只是人們用來聯繫彼此的通訊工具,如今卻演變成人們無法離開的隨身玩具。在很多餐桌上,每個人都忙着看自己的手機,甚至跟自己至親的親人都失去了交流的時間。很多人在開車時都不忘玩手機,以至於造成車禍......

  看着這樣的事故不斷地發生,真希望我們每個手機族都能關掉手機,靜下心來跟身邊的親戚朋友好好地交流一會,跟自己的孩子好好的玩耍,而不是在看着孩子,陪着親人的同時,還分出半顆心來玩手機。

  高科技帶來的好處固然值得我們學習,但我們更應該合理的利用高科技,而不是因為一部小小的手機而讓我們的人生失去原本該有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離手機遠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手機遠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