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書伴我遠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書伴我遠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藍藍的天空中,誰最快樂?是鳥兒,因為天空給了鳥兒一對飛翔的翅膀;在茫茫大海里,誰最快樂?是魚兒,因為大海給了魚兒一個自由的空間;在和書的遠行中,誰最快樂?是我,因為書給我了一個心靈暢想的世界!

  在和書的遠行中,我飽覽了歷史五千年的變化,領略了古今中外的風俗,接着又拜倒在《十萬個為什麼》中。灕江的美麗,江南的婀娜,還有上海的繁華令我“流連忘返”。在遠行中我交到了一個又一個朋友,海的女兒、孫悟空、張曉偉、馬小跳、寧佳心......他們都靜靜的聆聽着我的喜怒哀樂,在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也懂了很多!在運行中一個個老師告訴我生活中的道理:孔子教我要尊老愛幼;老子教我要尊敬師長;冰心教我要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從老師們的教導中,我的學習一天天進步!生活天天快樂!與書遠行使我的作文多次被老師當成範文來讀;與書遠行使我懂得要孜孜不倦,勤奮好學;與書遠行使我學會感悟生活;與書遠行......“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沒錯,願書香用伴我成長,讓我在書中遠行!

  浙江溫州瑞安市五年級:傅靜一創

您正在瀏覽: 讓書伴我遠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書伴我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