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毒品離我們遠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離我們遠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毒品,雖然在生活中不常見,但確是耳熟能詳的。它雖然能帶給人一時的虛脫,但卻帶來源源不斷的危害。多少的人因為它喪盡天良,多少人因為它傾家蕩產,多少人因為它妻離子散…… 

  毒品的危害由此可見,一旦不小心染上它,就會毀了一生的幸福。然而有些人開始並不想吸毒,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態去試一試,壞就壞在這個試一試上,一旦染上了,便上了癮,這樣害人害己,毀了自己的幸福,也毀了家人的幸福。 

  前幾天,我和媽媽看了一部關於毒品的電視劇——《跨國新娘》。主要講:一位緬甸的富家公子不慎染上毒品,被全家送去戒毒所。他的父親一怒之下把自己種的罌粟全砍了,之後便是關於毒品的生死較量。 

  因為吸毒中國不知落後其他國家多少年,因為吸毒中國不知有多少黃金白銀流入到其他國,因為吸毒中國不知有多少中國人為國捐軀。禁毒英雄林則徐曾說:“迨流毒天下,則為害甚巨,法當從嚴。若猶泛泛視之,是使數十年後,中原幾無可以禦敵之兵,且無可以充餉之銀。” 

  讓我們遠離毒品,讓它從我們的世界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毒品離我們遠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離我們遠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