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羨慕你被世人寵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你被世人寵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羨慕你被世人寵着 標籤:羨慕作文 被世界拋棄作文

  因為剛才媽媽的手機不在身上,外婆這邊的家族群在發紅包,在聊天,然後媽媽沒有出現,竟然有人找媽媽。然後姐姐來按門鈴,說那麼多人在找媽媽,為什麼媽媽沒有出現呢。

  哦,原來他們都想給媽媽發紅包啊,哈哈,那個時候覺得媽媽真的挺幸福的,周邊被那麼多人寵着,爸爸寵着,即便在奶奶和爺爺面前,爸爸也還是表現地在這個家媽媽最重要,還是表現地年夜飯上沒有媽媽在真的吃不下去的意思。

  包括媽媽的那些侄子,哥哥們,都真的對媽媽很好很真情。然後我跟媽媽說其中的一哥哥,然後媽媽說那是因為畢竟他當初在公司接觸的人都是高層人士,所以性格也會隨着被改變,他也隨着被變得被別人需要,也變得越來越有能力啊。

  那麼我想,可不可以我呆在你身邊,也變得被越來越多的人關照,我不得不承認,在你身邊,我真的沾了很多的福氣,我想一直珍惜着這樣的福氣。

您正在瀏覽: 羨慕你被世人寵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你被世人寵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