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溫度27℃半(大結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溫度27℃半(大結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滴答…… 

  每一秒鐘都象是永遠…… 

  滴答,滴答,滴答…… 

  雪紗坐在急救室門口,急不可耐地望着緊閉的大門。 

  滴答,滴答,滴答…… 

  急救室門上方的“搶救中”繼續閃耀着詭秘的紅光。 

  滴答,滴答,滴答…… 

  “砰!” 

  門,終於敞開。醫生與護士走了出來。口罩還未摘下,看不出他們的表情是憂傷還是愉悅。 

  “醫生!”雪紗叫着,拉住醫生的袖口,“夢璃到底怎麼樣!她到底怎麼樣啊!” 

  “很抱歉……我們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這個!你們這群笨蛋!這麼小的病都無法醫治!” 

  “可是……” 

  “我不要聽可是!為什麼要放棄!她明明可以的!醫生,拜託!求求你!再試一試啊!”雪紗繼續激動的吼着,像一頭髮了狂的野獸。 

  她轉動輪椅,不顧醫生的阻攔,以最快的速度,向急救室衝去。 

  蒼白,蒼白,再蒼白。哪怕金色的陽光也無法改變這裡蒼白無比的肅穆凄慘色彩。夢璃單薄的身軀就躺在這一片慘白之中。她的面龐不再有着清雅的光輝,只有一片死氣沉沉的黯淡。 

  “夢璃!”雪紗不顧自己骨折的腿,撲到夢璃床邊。刻骨銘心的痛,像蜿蜒的荊棘,從腿部向身體延伸,痛到麻木。 

  可是再痛,再麻木,也比不上心痛……雪紗的心已碎,鮮血就順着裂痕,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淌,打在雪紗空虛的軀殼上,好似要將這已經虛無的軀體也化成灰燼。 

  夢璃吃力地睜開眼,一切一切對她來說都在旋轉着,扭曲着。 

  “雪紗……抱歉……”夢璃飄渺的聲音,如同下一秒就要灰飛湮滅,“我想……我必須……告訴你真相……”她勉強的微笑,讓雪紗的靈魂逐漸地毀滅…… 

  “我得的是……肝癌……晚期的……” 

  “什麼!”雪紗的瞳孔驟然縮小,“笨夢璃!你可以說啊!為什麼不肯告訴我!”破碎的心,裂痕愈深。 

  “你馬上……就……不會……再關心我了……”夢璃幾乎是嘶啞的聲音,如泣如笑,“我……是殺掉……你姐姐的兇手……” 

  記憶,排山倒海地洶湧地向雪紗襲來,過去點點滴滴、一分一秒的事情,都將雪紗淹沒! 

  “是你……” 

  “沒錯……是我……你姐姐和我是孿生姐妹……但是我卻……被我的父母遺棄……我……我很傷心……我上次見到你……你卻叫我……叫我‘雪璃’……那是你姐姐……的名……名字……” 

  “……” 

  “我一直想和你說話,但是……你卻……” 

  “別說了。”雪紗冰冷無情的聲音,幾乎讓夢璃絕望。 

  “……反正我也……是快死的人了……不管你對我怎麼想……請把我葬在……夢魘山頂……你的姐姐,也在那裡……對不起……”氣若遊絲,雪紗的心在顫抖。 

  夢璃啊,你究竟是什麼人……讓我愛,又讓我恨…… 

  

  一天後。 

  夢魘山頂。 

  雪紗按照夢璃的遺願,把她和姐姐葬在了一起。 

  她將一捧香水百合輕輕放在墓前,夢璃的微笑,似乎還在眼前閃現。 

  香水百合,很冷。 

  水晶般透明的液體,墜落,潤濕土地。 

  夢璃,你就像那27℃半的陽光,又讓我愛,又讓我恨。 

  陽光的溫度,真的,只有27℃半…… 

  End

您正在瀏覽: 陽光溫度27℃半(大結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溫度27℃半(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