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陣子我好喜歡看那些韓國愛情小說,現在回想起那些生離死別的一幕,我偶爾會想:但我死了之後,會不會有下輩子,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當地球毀滅之後,宇宙會怎樣,會不會有以後的人會發現我們這些歷史想到這些,我就好害怕,好害怕。害怕會失去了一切,害怕與親人朋友分開,害怕好多。

  我記得我的一個死黨說過:現在中國的老齡化非常厲害,等到我50多歲的時候,我會選擇自行了斷,免得給別人帶來麻煩。但是。我們現在才14歲,想這些似乎太早了吧?即使我們都到了老的時候,我們真的能不管一切去那個我們初中生就夢寐以求的天堂嗎?再說,我的父母因為很遲生下我的原因,現在都已經60多歲了,要是他們不在的話,我怎麼辦啊。

  待在這個籠子一樣的學校里,不斷地加負,加負,還要忍受某些同學奚落我父母的老,回到家甚至還得不到父母的理解,每天想着自殺都已經家常便飯了。但我不是大無畏,我害怕死亡的感覺,不忍心把全部的負擔留給父母承受。不是說嗎?

  他們年紀大了。

  我好希望自己是一個傻瓜,不需要想的太多,擁有一顆單純的心,一直生活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