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才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才是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簡單也是一種美。這句話真的很經典。簡單往往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就如生活一般,簡簡單單是每個人最基本的要求。但這樣的生活讓人反而覺得幸福。

  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女孩兒,總想過得很簡單,太複雜的生活我反而會覺得不適應。周末,每個學生,包括所有的上班族,甚至是無所事事的人都會覺得是個難得的日子我們一家人有條不絮地做着各種事。偶爾會叫上其他的親朋好友一起去郊遊。

  早上是最美的,每當陽光照進房間,我便會自然地醒過來。對着窗外大喊一聲:“早上好!”一天的生活便開始了。我總會慢慢地梳理直至媽媽叫我吃早飯,看着媽媽擺上碗筷,心裡便有一種甜甜的味道。我蹦蹦跳跳地跑到桌子前,推開椅子坐下,這時我總會拿着兩根筷子“叮叮鐺鐺”地去敲桌子上的杯子和碗,媽媽開心地看着我,我淘氣地向媽媽吐吐舌頭,覺得自己簡直是個作曲天才!吃飯時,一家人互相夾着菜,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新里有種甜甜的味道。吃完飯。我和老爸幫老媽收拾東西,“工作”起來毫不遜色。這個時候老媽總會提醒我該做作業了,我先是撅起小嘴,馬上有換成了笑臉:“知道了,媽媽!”爸媽也會在我看書的時候關心我:“累了就歇會兒,但不要太久,不要……”“知道了!你們去忙你們的吧……”有時候真的很煩他們哎,但心裡還是很甜的。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種生活。有爸媽的嘮叨,也有他們的關心,能每天看到自己心愛的人,簡簡單單的多好啊!特別是在晚上,一家人在電視機前搶遙控板的場景,外人看了也會說“瞧!這家人多好玩兒啊!”

  每天的留言,給我安全感。他們出差時會留言給我,回家時會提前給我大電話回來。這種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讓自己幸福的東西。簡簡單單是最理想的生活。每天看到自己心愛的人,住在溫馨的家,上着該學的科目。這是一鍾多麼幸福啊!長輩們的嘮叨或許令你反感,但如果沒了這些嘮叨你會習慣么?

  人應該懂得知足,難道你連最簡單的生活都過不了,就想過富足的生活嗎?

  其實,簡單才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簡單才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才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