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又是深夜,寒冷如冰的深夜。

  窗前,一個少女獨自駐立,淚從眼角滑過滴落。一留一點痕迹,唯能看見少女悲哀而凄怨的眼神。她緩緩抬起頭,仰望蒼穹,又有大顆大顆水晶狀的淚滴滾落,濺濕了衣裳。

  在很多很多這樣的夜裡,她都以淚洗面。

  因為她是星明,親手害死妹妹的星明。

  二

  “快樂活下去,別介意……”星明默念着,閉人了眼睛。思緒又回到了過去。

  過去,她有個妹妹,年紀雖小卻是資質過人的妹妹。能過目不忘,能琴棋書畫皆通,學習第一的妹妹??清櫻。這個妹妹永遠是人關注的對象。父母、老師等等。星明心裡總是有一種對妹妹莫名其妙的恨意。她甚至覺得,如果沒有妹妹的話,父母就會多關注她。

  後來,有一天,星明和清櫻在馬路上走着,星明突然把清櫻推到馬路上,飛馳的汽車無情踐蹋着清櫻。星明放肆的大笑,突然,笑聲停止了。星明一下子跳到了妹妹的身旁,她聽見妹妹在說:“姐姐,快樂活下去,別介意……”霎時間,星明整個人呆在哪能。

  時間,彷彿在那一瞬間凝固。

  三

  “妹妹,第后一次了。”星明喃喃地說。

  後來,星明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快樂而充滿朝氣,她成了世界首富。

  有一天,有人問她為何為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她凝思良久。最後她說,她想讓妹妹的靈魂延續在自己身上。那個被她害死,依然無一絲恨意,會跟她說“別介意”的妹妹。她不能讓她失望。說完,她熱淚盈眶。

  四

  人生中有些事,一旦做錯了就無法挽回。

  在此,希望世界上所有人“慎思慎行”。

您正在瀏覽: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