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夜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夜的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的最後一絲光輝灑在地平線的邊界,湛藍的天空濛上一層淡黑的幕布時,死寂的夜—這個幽靈悄然來到人間。

  經過一次洗禮后的白天,這個黑夜彷彿更加真切,而這似乎是我的最終歸宿。我走在幽暗的小徑上,拖着這個疲倦到似乎不再屬於我的這個軀體。我曾極度想在家人和老師面前展現自己,極度想擁抱他們對我的讚揚;我曾有過極好的成績,卻被現實記得粉碎;那曾經有過的幻想,卻碎得更加徹底。我甚至想到的逃避。凌寒中,老師的諄諄教誨圍着我身,繞着我心。可是面對父母的不斷追問,我又一次想到了放棄。我曾想過:人生匆匆數十載,到底該怎樣度過?是荒廢一生還是兢兢業業?在選擇中我又回到了茫茫世界,虛虛幻幻的夢境,卻是真真實實的逃避!正當我仿徨時,猛然看到那漆黑的教室中灑下的幾點星光,可是天上僅有的幾顆暗星又被那烏蒙蒙的雲遮住了。幾點雨滴從空中落下,淋漓在我那幾經受傷的心上。我感到全身是納悶透徹,感覺不到一絲冷或熱,這才是一個真實的我,或許。小雨過後,那幾顆暗星又點綴在夜空中,雖然他們只是幾顆微不足道的光點,可他們卻極力照亮一方天空。昏暗的天空有了他們才有了色彩,這不正是希望么?這不正是我要學習的么?縱使黑夜漫長,但黑夜過後,迎來的是幾聲雞啼下的黎明,那漫長的黑夜不正是奮鬥的開始么?在黑夜的包裹下,我是一隻蠶,一隻被蛹包裹的蠶,但現在我所做的是要奮鬥,我要突破這蛹的枷鎖。新的風暴應經出現,怎麼能夠停滯不前?穿越時空,竭盡全力追逐夜的希望,奇迹一定會出現!

  高青三中初二:雲自搖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夜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夜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