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生命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生命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生命永恆

  我們最好把自己的生命看作前人生命的延續,是現在共同生命的一部分,同時也是後人生命的開端。如此延續下去,科學就會一天比一天燦爛,社會就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華羅庚

  ————題記

  生命是整個世界的光明,生命是一朵美麗綻放的花朵,生命更是一個人存在的意義。珍愛生命人人有責,我提倡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保護自己的生命,因為它是你靈魂的起點。

  記得那一次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六,我因為早上無聊開了電視看。看到了一件令我十分震驚的事,新聞報導到,一個男子因為,為了一部蘋果手機到處湊錢,可是怎樣湊都湊不夠錢,他十分苦惱,一天,有一位朋友告訴他現在捐腎會獲得很多錢,他心裡想:“他說得對,而且現在我正好缺錢,不過捐腎會不會有生命危險,”正當他猶豫時因為他心裡的貪圖心作怪,便馬上心裡想:“管他的,為了手機搭上命我也願意,好吧心動不如行動,我現在就去好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匆匆,很快,他來到捐腎的地方,進去后,不過一會就捐好了,他拿着那些錢去買了蘋果手機后,到處去向朋友炫耀自己的成果。到了第二天他一起床覺得頭很暈,不到一會兒就直接暈倒在地上,他家人看到后,趕快送去醫院,結果送去醫院的時候,當場宣布搶救無效死亡,就這樣一條生命白白喪失了,而他的家人在無望的哭着。

  當我看到這篇報導后,心靈被觸動了,望着窗戶看向遠方想着:“人可以為了貪圖自己的一時痛快卻丟失了一條寶貴的生命,難道他們沒想到他們不在這世界上家人的絕望嗎?他們沒想到生命的珍貴嗎?沒想到貪圖而丟掉生命的後果嗎?”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生命的珍貴,我從現在提倡珍愛生命人人有責。

  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生命是無法衡量的!是啊,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希望生命永恆,因為它是所有一切的開始。

  ————後記

  福建泉州鯉城區泉州培元中學初一:張鈺熒

您正在瀏覽: 希望生命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生命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