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間有牆壁,有門窗,我小床荷枕頭的小屋。 

  我的所以書籍、玩具、畫......都在裡面。 

  可是,我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變得成所以人都羨慕的房間。我希望我的房間有輪子。這樣,我就可以開着它去旅遊,同時到了夜晚就可以住在裡面。我更希望我的房間張着一對比大鵬小一些的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到很遠的地方去;我要去看一看在廈門的奶奶、姐姐、妹妹......,去在福州的姑姑、妹妹、姑丈。如果,他們看見我,一定嚇一跳,而我只笑,不告訴他們我是怎麼去的,為什麼不要他們去接我。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這樣,我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見許多海底動物了。在天氣冷的時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圓圓的繭,而我就舒舒服服地躺在綿綿密密柔柔軟軟的繭里.天氣熱的時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間變成冰宮。每面牆都是冰砌成的,那一定比空調房間還要涼爽。 

  可是,想完后,我還是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