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年盛典2012 新夢想 新希望 新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年盛典2012 新夢想 新希望 新篇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跨年盛典2012 新夢想 新希望 新篇章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新希望作文

  2011.12.3119:30距新年四小時三十分鐘

  煙火漫天,各大衛視跨年演唱會一齊唱響,燈光四射,氣勢如虹。又是一個跨年。

  20:30距新年三小時三十分鐘

  跨年演唱轟轟烈烈地進行着

  21:30距新年兩小時三十分鐘

  23:30距新年三十分鐘

  來到了窗前,安靜地獨坐,計算着時間。

  23:45據新年十五分鐘

  窗外,靜止的燈光,流動的車流。

  2011.12.3123:59新年倒計時

  窗外依然是靜夜下的小城

  2011.12.310時整

  時間突然停止在今晚時鐘三針重合那一刻。舞台上的歡呼,我聽不到,窗外的小城還一如平靜。夜下行走的人們,哪知已走向新年?

  時鐘滴答駛過2011,步伐陽光邁向2012.

  夜空中,出現一束光亮,當空照耀,金光四射。它是誰?它是2012連夜派來的使者,在今夜收攬人們的新年願望。我把對今年的憧憬傳達給它,人們相信它——2012夢夜星光

  翻開2012新的書頁,抽出2011舊的書籤,將它丟於回憶之中,永遠珍藏。回想自己的回憶錄,以放入了多少個流年書籤,那磨損退色但發光的金印。自己又親手翻開了多少本新年書頁,至於那書上的內容,需要你自己去填寫,寫上就無法逝去,你要下筆慎重但不失自然。

  不要讓流年書籤失去光澤,不要讓新年書頁空空蕩蕩,還有那2012夢夜星光,不要忘記它,夜裡,它在每個人心中點亮。

  祝新年帶去雙手,收穫果實。

  新年快樂

  環翠國際中學初一:宋騰

您正在瀏覽: 跨年盛典2012 新夢想 新希望 新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年盛典2012 新夢想 新希望 新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