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非一般大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一般大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非一般大難 標籤:不一般作文

  下午時分,熱乎乎的空氣在房間徘徊,我微微睜開惺忪的睡眼,從容地收拾上學的書本。一看鬧鐘,唉,分針還沒指到3字呢!學校規定兩點25分前要到學校,我家離學校那麼幾步路,不到10分鐘就到站了。我緩慢地拿起幾百度的近視眼鏡,在清水下沖洗。

  突然!我有種不祥預兆,一看鬧鐘,分針居然像沒動似的!把頭貼近鍾看,哇!怎麼4字那有根針指着的?原來那才是分針,現在已是兩點20分啦!我剛想暈倒,卻又馬上以光速的速度思考,想起沒時間暈了,就立馬抓起書包衝出家門。

  在狂奔的路上,已是“學生空巷”了!我的手心冷汗如泉水般湧出。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四肢麻木(越說越離譜,其中有一部分是假的),本人此時奔跑的速度已接近音速。當我踏進大門時,就不顧一切朝教室衝去(幻想奧運會衝刺時)。啊!終於看見了黑夜中的光芒??教室的倩影了。一大群我班女生此時正拿着電腦書準備去電腦室HAVEALESSON呢!(我跑得真挺快啊)我才不管什麼禮貌禮儀,猛地穿過女生人群朝教室“飛”去。在經過十幾位女生無聊的“啊!”“哇!”“遲到!”“你慘了!”的洗禮后,終於氣喘吁吁到達教室,此時教室就只剩本人了。

  我放下沉重的書包,抽出書本和筆盒,正想將書包塞進桌子,不料由於書包最近的“暴飲暴食”,已不再可以進入這個棲身之地了。我此時英明地當機立斷,就把書包放在椅子上,又不顧一切地朝樓上的電腦室“飛”去了。我邊飛邊想:如果遲到,不僅會被老師罵,還會扣我的操行分。今天早上掃地遲到已被班主任警告,這次再遲到,後果不堪設想啊!不管怎樣,我決定見校長殺校長,哦!不是不是,是見校長,繼續趕。(夠壓韻吧)正當此時,班主任突然在我面前出現,我立刻嚇得穩穩地站在了台階上……(不是出爾反爾,而是情況急需,汗)幸好班主任背對着我和其他MISSTALKING,無奈地看完幾位MISS幾十秒的貓步表演后,立即又狂奔開去。

  來到這間學校還沒一年的我,還不知道電腦室在幾樓!我神經質地奔到六樓,差點休克,那裡竟然有鐵門攔着我!我瞪大幾百度的近視眼,腦海里想象遲到了的恐怖的情景。我再奔到五樓一看,哦!那些女生正在進教室呢!我也尾隨隊伍渾水摸魚地假裝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強裝氣定神閑地慢慢走進教室。(好長啊!呵呵!)坐在電腦前,我就開始大口大口呼吸,喘着粗氣,接着擦眼鏡片,整理儀錶……

您正在瀏覽: 非一般大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一般大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