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豌豆一般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豌豆一般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和豌豆一般大。床比自己大出了好幾倍!我感到非常驚奇:咦?自己怎麼變得這麼小?以前穿的衣服,都已經顯得巨大,根本穿不上去。我只好打開媽媽的針線盒,從裡面找出一塊小布頭圍上。

  我準備去刷牙洗臉了。走到床邊,我突然愣住了:我怎麼下床呢?我吃力地沿着床沿一點點地爬到地面上。接着,我邁着很小很小的步伐來到衛生間,可是,我又愣住了:我怎樣才能夠到臉盆?怎樣才能刷牙?沒辦法,我只能爬上去。我沿着牆壁爬了上去,爬呀爬呀,總算到了目的地。我扛起牙刷,呀,平日里一把就能抓住的牙刷,現在卻顯得非常龐大,這可怎麼刷牙呢?算了吧,我只好放棄一切,灰心地又沿着牆壁爬了下來。我又跑到廚房間去吃早飯。看着高高的餐桌,我又開始頭疼了:唉,我怎麼那麼倒霉呀!又要開始攀爬了!然後爬上了餐桌。因為自己很小,所以我就舔了一口牛奶,咬了一點麵包屑,就爬下桌子準備去上學了。這時,我聽見媽媽在焦急地叫到:“欣欣,快點,上學要遲到了!”我連忙跑到門口,書包是不能背了,我就只有空手盡自己最大努力飛快地跑到了學校。

  結果還是遲到了,在學校里,我發現每個人都沒發現我,一位老師還差點踩死了我。走進教室,我爬上座位,這時,我的同桌發現了我,大叫到:“噢,天哪!你怎麼變得這麼小?”我聳聳肩膀,搖了搖頭,表示很無辜。

  中午,我回到家,覺得好睏啊,所以一進門就躺在地上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我已經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了。“耶!我終於恢得原樣羅!“我高興地叫到。看來,當一粒豌豆還真難啊!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廷佐小學三年級 朱懌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豌豆一般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豌豆一般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