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難時必有大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難時必有大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地區發生里氏8.0級地震。災難不期而至,我們選擇堅強。憂患生民,多難興邦,華夏民族必將浴火重生,因為我們心中有愛,因為我們相信奇迹,奇迹就將發生…… 

  當地下的呼救聲傳入人們的耳朵里,愛化作動力,讓他們有了不滅的希望。 

  全國人民為遇難者默哀,大家紛紛在愛心條幅上籤上自己的名字,把人民的心和災區人民的心緊緊的系在一起。我們把祝福送去,把溫暖送去,把愛送去。 

  我相信我們眾志誠城,愛化做動力,我們一定可以挺過去。災難雖然奪走了他們的生命,但奪不去的是人類生的希望。這是永恆的明燈,是鼓舞人民前進的動力。 

  天災面前,人類可能是脆弱的,但因為有了愛,因為有了堅強,就有了戰勝苦難的信心與力量.攜手並肩,人類就不再是弱者;相互溫暖,恐懼終將不再......

您正在瀏覽: 大難時必有大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難時必有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