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難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難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有情 

2010年4月14日5時39分57秒,一場天災降臨。 

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房屋瞬間倒塌,許多猝不及防的人們被壓在了那冰涼的鋼筋混凝土下面。在地震發生后,中央人民政府第一時間派出了救援隊去玉樹救災。 

在2010年4月19日19時40分,為青海玉樹舉行的地震賑災晚會開始。我守在電視機前,盯着屏幕上那實地報告看着。一個個簡易帳篷中住着災區人民,大家渴了就喝礦泉水解渴,餓了就吃方便麵充饑。看到藏族災區人民受苦,我心如刀絞,在不知不覺中,晶瑩而苦澀的淚水已經劃過了臉頰。 

才仁旦周是一名十歲的小小“翻譯志願者”。他瘦弱卻堅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為照顧傷員做出了貢獻。才仁旦周一直都表現得很堅強。然而,當他唱起自己家鄉的歌曲時,卻禁不住落下了淚,這個小小男子漢就這樣第一次在護士的面前哭了。 

我翻出了自己小錢夾裡面的“積蓄”,僅僅只有幾十元錢。但是,它們不只是一些錢財,這幾張帶有我體溫的鈔票上綉着我的關心和痛心。在第二天就捐到了相應機構。當那幾張薄薄的紙鈔飄入紅色的募捐箱時,我的嘴角提了上去,露出了美好的笑容。 

天災人們控制不了,但是人們可以挽救天災所造成的損失。在那無比美麗的明天,將會出現一個無比美麗的玉樹,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朋友們,大難無情人有情,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您正在瀏覽: 大難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