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三大難聽歌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三大難聽歌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最近有很多人都喜歡歌曲,都是典型的“追星族”也很愛唱歌,可是歌特難聽,我們排了最難聽的三首。

  第一:不得不愛

  我們班學生都是潘瑋柏的歌迷,大家在體育課才可以唱的。“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每當我們只要多開一丁點“放音機”全校的班主任都會來找我們,因為那沒有一點節奏,什麼歌曲的必要都沒有。

  第二:快樂崇拜

  這也是潘瑋柏,這也是我們班的潮流,這個在音樂課上可以唱,因為這個還是可以聽的,我們這招是對付老師的,老師聽了立刻暈倒,我們也不上課了。

  第三:喜唰唰

  這首歌可以隨時都可以唱,因為對人的影響不大呀!這歌不會要人命的,但是由於是70個人在唱還是會很難聽的。

  你們要來我們這麼,來這可是不要錢,要命的。

您正在瀏覽: 班級三大難聽歌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三大難聽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