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一般的六三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一般的六三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三班,是一個讓人值得懷念的班級。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伴着酸甜苦辣,我們走過了1825個日日夜夜,走過了五年的春夏秋冬。當我遇到了困難時,是你來幫助我,當我無聊時,是你在逗我笑,當我傷心時,是你在我身邊安慰我。我們的友情地久天長,我們的情誼猶如大海,擁有天下最真誠的友誼,在茫茫的人際間擁有無盡的廣闊和寬容。

  “朋友”這個字眼是困難時的一陣陣幫助,是哭泣時的一聲聲安慰,是高興時的一次次歡呼,是運動場上一個個吶喊助威的鼓勵。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面對困難,從不服輸是我們的本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使我們的信念,我們面對風雨披棘,換來的是一道道亮麗的彩虹,迎來的是一縷縷燦爛的光輝。

  廣東深圳寶安區沙井鎮博崗小學六年級:何詩婷

  

您正在瀏覽: 非一般的六三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一般的六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