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0后,非一般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非一般的我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網上最關注的一代,也是最受批判的一代。

  笨媽,笨愛

  網上說90后是受盡寵愛的一代,我不否認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每次,和媽媽吵架或鬧矛盾后,我就會埋怨我自己,心想我怎麼可以這樣,可是這樣的事一次又一次發生,每一次吵的都是不可開交,可是,我的媽媽她依然把最好的留給我,每次過星期天回家,總是想方法給我弄好吃的。我有事就覺的我媽不值,可是他依然為我付出。笨媽,笨愛。

  我們都是好孩子

  網上批判我們的不少,說我們頹廢,我們不學好,我不否認但是我也不同意。可是,家長,老師你們又是否知道作為90后的我們,肩上的包袱有多重,我們每天就在學校和家庭之間奔波,每一次考完后,我們的成績不好的話你們就會批評,你們就會給臉色,你們沒有鼓勵,你們可知道我們那時心裡有多難受,你們說我們不是好孩子,可是我們誰不想成為好孩子。只是,面對社會,我們有自己的宣言,自己的主張。

  作為90后的一員,我希望大家不要再以我們為話題,我們有我們的思想,我們不是傀儡,我們只希望能夠活出我們的精彩,活出我們的未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是有數的,希望家長老師給我們的空間。我在此謝謝了。

  河南濮陽南樂一中高一:愛笨丫頭

您正在瀏覽: 90后,非一般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非一般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