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冬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冬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得討厭冬天

  我住在一個並不是很富裕的城市。而這邊的冬天開始越發的寒冷。而我從小到大都是一直很怕冷的動物。所以,即使有時候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太陽。我也一定會穿很多很厚的衣服。

  可以這麼說:我討厭我所生長的地方。我厭惡我所生長地方的冬天。

  在冬天的晚上我都很喜歡出去逛街。這時候就習慣把身體收得很緊很緊,而不管是記憶中的你還是現在的你都比我要堅強許多。我一直佩服那些能在冬天裡大釋笑容的學生。他們無畏冬天的寒冷都可以有着很多很多作為。我想我就是在夏至未至里的陸之昂,是那麼那麼的害怕冬天。

  就突然的想起你

  而你現在又在幹什麼

  應該是對着手機冥思苦想,考慮用怎樣的話語來回答他所問出的問題。還是搓着手在一倒題上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

  那,也沒那般的冷到這樣的時間需要搓着手來取暖。

  所一這一定是我的幻覺。

  有時候也會懷念夏天。因為那樣的日子會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冰飲。有着非常寶貴的兩個月的暑假。而也可以在那般陽光充足的季節才可以大釋地綻放笑臉。

  很瘋狂的樣子。

  其實你卻不知道。有時候我想起某些事卻是有那麼地悲傷。

  我有時候也會想我應該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的夢想。就比如說大家都可以很快樂很幸運的接受一切。我至今不知道所謂的幸福是怎麼樣的。所以曾經說過的祝你幸福也是一件很傻很傻的事。

  笑

  而我在以後又是一個怎樣的人?

  即使想起你們。或許也是在不經意間翻取同學錄才知道。也應該會有些模糊。人始終都無法逃離忘記這塊流域。那曾經說過會因為一些人付出一切和生命。現在想起來。是覺得溫暖還是覺得憂傷。

  而你卻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麼樣。即使是沼澤。你說不定也會認為是她所給你的溫柔陷阱。終究是踏上去。悲哀的是你連死在誰的手裡都無法知道。還一直以為是她所設計的而耿耿於懷。

  年輕便給了你仇恨青春的資本。

  就像我現在這般。無畏的像個勇士。往未知的方向前行。

  就如突然截至的結局

  哪天因為你的話而出了車禍

  我有一個非常喜歡的作家:

  我們要有最樸素的生活,最遙遠的夢想。

  即使明天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您正在瀏覽: 隨筆冬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冬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