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途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和媽媽匆匆踏上了前往內蒙的客車。這一路的景色,僅用一個“綠”字形容就足夠了。 

  透過車窗,一棵棵筆直的松樹像哨兵一樣紋絲不動地挺立着,這大概是一種“墨綠”吧!不久,汽車上了告訴,飛馳着,奔跑着,一大塊一大塊草地映入眼帘,一碧千里,大地好似鋪上了綠地毯,時不時還有一棵樹站在草地上,倒有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我目不轉睛地望着,生怕錯過一草一木,雖然很長的一段路都是這樣的景色,不過能看到如此的綠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了。下了高速,則是呈現出另一番景象。莊稼整齊地排着隊在風中點頭,層層梯田一直延伸到半山腰,一座座山朦朧在霧中,依稀地看不清楚,活像一幅別有情致的潑墨畫。午時,我們告別了山東,竟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進了河北境內,不斷看到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在微風陪伴下奏起交響樂,“沙沙沙”,“沙沙沙”一片片綠葉在空中搖曳,猶如在跳舞。黃昏時分,太陽露出她那羞紅的臉,夕陽的餘輝溫柔地灑在小樹林里,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射出點點的光,真是“夕陽無限好”啊!傍晚,我們過了幽黑的隧道,兩邊是巨大的岩石,一層層的布滿了條紋,綠綠的爬山虎一直攀到最上層,好像一本厚厚的書,更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大約十九點鐘,夜幕降臨,整個世界籠罩着寂靜,只聽見淅淅瀝瀝的小雨拍打着車窗,路燈還在堅守着崗位,照得車窗發亮。凌晨四五點,我們到了,回到了宿舍,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旅途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