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愛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愛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家終於養了一隻狗。我很高興,我給它起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小寶。

  小寶是我爸撿回來的,母親說因為這隻狗在我們家徘徊了一個禮拜都沒走,而且它的臉長得特別漂亮。所以一向愛狗的母親,就像把它撿回來養。也許這隻狗真是和母親有緣吧。母親去抱它的時候,它竟然沒有反抗,還非常順從。

  之後母親就給他洗一個澡,然後就將它關在家裡不許它出來,因為父親說先關上它一會兒,讓它認認家。

  剛開始的時候它確實很乖,只不過就是隨便大小便,於是母親就開始教它如何上廁所了。每次它拉完尿後母親都要打他一頓,然後帶她到要到的地方去。好在它很聰明,沒過多久他便會了。

  可是有一天,它成我開門的時候逃跑了,之後我們怎麼叫他都不回來。於是我們就商量着算了吧,野狗就是野狗,咱以後不養了。可是到晚上的時候,她居然在我們家的門口敲門,於是母親哭笑不得的又將它弄回來了,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了很久。

  也許是因為從小在外面長大的原因,小寶她從小就體弱多病,在我家呆了幾個月的它,好不容易和睦一家子,他竟然生病了,而且是一場大病,這可不把我的媽媽急壞了,母親看着又吐又拉的小狗心疼的要命,父親說小寶可能不行了,母親更加難過了。當我們大家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小寶竟又好了起來,慢慢的痊癒了,終於我們大家鬆了一口氣。

  如今,小寶被母親養的胖胖的,它成為了我們家的重要一員。

  五年級:謝娟

您正在瀏覽: 家有愛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愛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