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愛犬親了一次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愛犬親了一次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經歷的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學洗碗,第一次自己睡,第一次學掃地等很多的事情,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被狗親了。

  爸爸媽媽在廣州養了一條狗叫着“小花豹”,它的皮毛油光發亮,黃色的毛色中帶有黑色的斑斑,真像豹子似地。我暑假到廣州時,“小花豹”對我有陌生感,老是用那銳利的眼光看着我。還不到一個上午時間,它就漸漸對我產生好感了,在我的面前走來走去,並搖晃尾巴。我上前摸它的頭,它乖乖地躺在地上,閉着眼任憑我的擺弄,還不是開心地叫起來。

  “小花豹”成了我親密的夥伴,與我形影不離,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真像是我的警衛員似的。一天,我在看電視,媽媽幫“小花豹”洗澡,洗完澡后它樂顛顛地跑呀跳呀,突然間,它看到我坐在沙發上笑它,居然“嗖”地跳到我坐的沙發上來,它的頭低下來,對準我的嘴巴狠狠地親了一口,啊!那狗的嘴巴好腥味,害我趕緊跑到衛生間去,牙刷塗滿牙膏刷牙,用清水漱口了好幾次。

  “小花豹”通人性,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被愛犬親了一次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愛犬親了一次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