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局長的愛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局長的愛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局長的愛犬,大家都知道,狗的鼻子非常靈敏,但我與眾不同,我眼睛比鼻子還敏銳。 

  原因是有一次,我正在睡覺,突然有人敲門,我警惕地跑了過去,對着門大叫,主人把門打開了。只見那個人手裡捧着一個盒子,上面還有幾條花紋,我明白了,原來就來送禮的呀!我看見局長收下了,便想:下次我也要一份,主人都收了,我為什麼不要呢?不要白不要,白要誰不要! 

  第二天,又有一個人來送禮,局長接了以後,我忙跑過去,拉了拉他的鞋帶,那個人看了看局長,又看了看我,局長笑着說,這狗就愛向客人要糖,真不好意思。 

那個人真的就給了我一塊糖,看來不要是不行,要了人家就會給,我明白了其中道理。 

  當局長的狗,就是有面子呀! 

  又有一個人來了,我又如法炮製,結果你猜怎麼樣?當然又成功了。望着自己的“戰利品”,我心裡那個美呀。 

  從此以後,我便“美名遠揚”了,大家都知道局長養了一條愛吃糖的狗。每當有人來,總會有人給我糖吃。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主人有點不高興。 

  “你為什麼不高興呀?”局長妻子問。 

  “我要下任了。”主人沮喪地說。 

  我聽了,不以為然。有什麼呀,主人下任了也有人送禮。有人送禮,我就有糖吃。 

  可是一連過了很久,再也沒有人送禮了,原來主人下任了就沒人送禮了。 

  “可下任了怎麼就沒有人送禮了呢?”我想。 

  為什麼是局長和不是局長就不一樣呢?這個問題我一直都在思考…… 

  指導教師:楊兆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局長的愛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局長的愛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