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星的夜,黑暗放肆地在每個角落裡遊走,帶着令人絕望的窒息。昏暗的燈,猶可辨析燈下兩個孤立的身影,緊貼着背。沉默……

  蛐蛐兒躲在夜神那一身黑袍里瘋狂地叫着,風冷冷地吹過,樹葉兒放肆地撞擊着身體,演奏着恐怖的搖滾樂曲。遠方,傳來了野狗一聲聲凄厲的嗥叫。聽見她嚶嚶的哭泣聲,心中免不了添了些悲傷。“或許,我們是不應該在一起的……”黯然的,我回憶起你我的相識……

  同樣的夜,同樣的思緒,我看到了自己內心的空虛。於是,恐懼、害怕、無助鋪天蓋地地向我襲來。悄無聲息地,你,出現在我眼前。感受着你輕吐的氣息,你那深邃迷離的雙瞳吸引了我。讀你的眼睛,靈閃卻透露了絲絲寂寞。於是,我,和你,一起度過了那難忘的夜晚……後來,我才知道,你叫“孤獨”……

  和你呆在一起的日子不知有多久,直至我再次遇上了“快樂”,她那耀眼的笑容竟比太陽光還燦爛!雖是初次見面,她卻在我心裡留下了不滅的痕迹。之後我才發現,我已不再被“孤獨”那雙撲溯迷離的雙瞳所迷惑……那晚,我和“孤獨”分開了。隨即我便和“快樂”做了知己。在她的帶動下,我的情緒一天比一天開朗。“永別了,孤獨!我的15歲年華里沒有你,以後也不會——有!”當我對着天空大喊時,我和“快樂”瘋狂而開心地笑着,笑聲響徹了整個天空……

您正在瀏覽: 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