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也不小了,都初二了,有時候像個Infancy。但是有時候感覺有點像adult。女生總是喜歡童年,這讓我很鬱悶。不過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是2007年4月1號。起來以後腦袋一片混亂。然後跑到電視前看NBA。運氣不錯,認為起來都已經10點半了,哪個曉得才8點半。所以NBA連第一節還沒完。過了沒多久跑去開電腦,然後跟一個同學留言,坐在電視前面等電話。半天不來電話,急死人。

  要開始寫作業了,一邊玩一邊寫,效果不錯,見效也快。撕了兩張寫錯的。

  好。同學上了,我開始和同學聊天,昨天沒聽那個同學的話,所以給同學道歉。道歉的時候想的就多了:

  昨天幹嘛惹同學啊,自己明明不想說的話全部說。挺過癮的,不過回想起來挺難受的。所以說自己有點犯賤,討人抽。

  公牛versus騎士。

  不知道結果,聊天去了。

  第一次來創網

  寫寫自序,看看我有多神經。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