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母校

  禮縣王壩鄉中心小學六(1) 劉新生

  輔導教師:蓋衛軍

  嘩啦啦,嘩啦啦……時間如流水,六年的學習生活就這樣流走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隱隱的悲傷和留戀。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是那樣親切,那樣熟悉。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你的愛,忘不了您溫柔的雙手,更忘不了您親切的話語。都說:“老師的愛恰似一縷春風,撫平我內心的傷感;老師的愛,猶如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心間。”記得剛上學的第一天,媽媽把我送到學校要走時,我哭着喊着不讓她走。是王老師拉着我的小手,親切地對我說:“你是小學生,所有的小學生都喜歡老師,你是不是不喜歡老師呢?男子漢,要學的堅強些。走,跟老師上課去,學習可有意思啦。”不知不覺,我跟王老師走了教室。第一天媽媽說我表現可好了,多次得到老師的表揚,從此,我對王老師有着特殊的感情。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的友誼,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更忘不了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努力奮鬥,六年了,轉眼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靜?都說,友誼是什麼?友誼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友誼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友誼就像一杯清甜的泉水,細細品味,絲絲甘甜融入心田。願我們能夠永遠珍藏這份至真至純的友誼。

  更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知識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您不僅教育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遵守紀律的好習慣。而且我們還獲得了智慧和無窮的知識,還悟出了做人的道理。

  啊!母校對您的回憶是溫馨的,對您的留戀是永遠的,對您的敬愛是永恆的。再讓我大聲地說一聲:“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