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頭“學霸”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頭“學霸”獅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明明是獅子,卻要在這裡苦逼學習呢。”獅子寶寶目光獃滯地問媽媽。

  “孩子,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分數時代啊。你必須努力地取得高分,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不要問什麼,因為這是一個分數時代,我負責流血流汗給你交高昂的學費,你負責好好地學,拿一個高分,將來進入社會去一個好質量的籠子裡面逍遙自在地生活就好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但是,我們是獅子,獅子不是應該在林子裡面搏鬥的嗎?不是應該在林子裡面闖蕩,繁育我們的後代,讓我們的後代學會生存,學會怎樣成為佼佼者,讓別人信服我們才是我們的責任嗎?不是應該讓我們的後代一直繁衍,不至於滅絕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嗎?”獅子寶寶不解地問。

  “是啊,但是,有一個好的籠子你會更好地生活,那樣你的生活會更好過。”獅子媽媽解釋說。

  “有好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是一個好的籠子讓我們的後代繁衍地快,讓我們自己更強大,還是在一個林子里會讓我們更強大呢?”

  “孩子,對不起,剝奪了你的那些美好,但是,你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不至於在林子里,每天過不知是生是死的生活”

  “媽媽,那樣子,我們太自私了。再這樣下去,我們獅子就要絕種了!因為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籠子里,最終,失去了我們的本質~!”

您正在瀏覽: 一頭“學霸”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頭“學霸”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