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 標籤:老黃牛作文 小黃牛作文 黃牛作文 奶奶作文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

趙康瑞

我的奶奶已經有60多歲了。一雙不再明亮的眼睛,花白的頭髮,但是,她是一頭永不知疲倦的老黃牛。

這一天早上,我又對廚房裡做着飯的奶奶說:“奶奶,飯做好了沒有?我上學就快要遲到了。”奶奶不緊不慢地說:“快了!快了!飯快做好了,趕快準備着吃飯吧!”我總覺得奶奶是一頭不緊不慢的老黃牛。

記得還有一次,姥姥又在為我做飯吃。過了大約有一個小時,還是沒有見飯菜端上桌來。我決定到廚房看個究竟,看看奶奶做飯為什麼這麼慢。我到廚房一看,奶奶側過身來打了個噴嚏,奶奶感冒了。我急忙拿出感冒藥來,讓奶奶喝了。奶奶說:“沒事,不就是小感冒嗎?多大點兒事。”可是,奶奶在我的監視下把葯喝了。

我總覺得奶奶是一頭不緊不慢的老黃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是一頭老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