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頭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頭戰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那過去自己,僅僅只是一頭普普通通的戰象,只有曾經在戰場上浴血奮戰的光輝,其他什麼都沒有了。沒有友誼,沒有親情,因為我的戰友、我的親人們,和我一起殺敵的戰友們、親人們啊,他們都倒在了敵人的槍下!…… 

  我也曾經受過重傷,但是我被波農丁救了上來。朝陽啊、大地啊、天空啊,你認為我是幸運的嗎?雖然我是幸運的,但是現在,仍然逃不過死神的召喚…… 

  我不認為我幸運。習慣了槍林彈雨,習慣了戰友和我那浴血奮戰的氣息的我,只想要這種對於我來說轟轟烈烈的生活啊! 

  我寧願和我的戰友們呆在一起,,一起倒在敵人的槍口之下,一起牽着手走向死亡之路,不想……一個人苟活在這無趣、無親人、無友人的世上! 

  我已燃,將要走向漫漫長路,再見了,各位父老鄉親,各位朋友們,為了我多年心中的夢,我期待着和同伴們一起……… 

  親人們,同伴們,我來了,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頭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頭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