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後一頭藍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後一頭藍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是藍鯨 “傑克”,我們的體長可達33米,體重可達160噸!我們被認為是海洋里最大的生物!我們的嘴巴大得可以當一間餐廳,裡面放上一張餐桌,周圍坐上幾個人絕對沒有問題。

  現在,我就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

  我,出生在南極,,一出生媽媽就告訴我:“孩子,你記住,我們藍鯨是個大家族,在全世界一共約有二百三十多萬隻!”我聽完後點點頭就去玩了。我認識了許多小夥伴,生活的很快樂。

  可好景不長,一天傍晚,我的小夥伴“邁克”游來對我說:“傑克,不好了,我們倆的媽媽今天早上出去找食物,到現在還沒回來,我們快去找找吧!”於是,我們急忙來到最適合捕食的海域去尋找。結果,連個影子也沒找到。

  我們只好到海邊去尋找。一到海邊,我們就傻眼了——海邊躺滿了藍鯨的屍體,海水已經被鮮血染紅了,那些遇難的藍鯨中有兩頭就是我和邁克的媽媽,而且海邊的餐廳中還有人在吃藍鯨肉!我憤怒極了,奮力一躍,想衝上去咬死捕鯨者。可我的身體實在太大了,海邊的水又太淺,所以根本躍不上去。但這一舉動已經被海岸上的人看見了,他們拿起獵槍,向我瘋狂掃射,幸虧邁克及時把我拉回海里,不然我也被那些捕鯨者殘忍殺害了。

  沒過幾年,我們藍鯨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這個藍鯨中的倖存者,都快要成為世界上最後一頭藍鯨了。親愛的人們,請你們不要再殺害我們了,好嗎?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後一頭藍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後一頭藍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