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人,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們一家人去了青島,我們在街市上逛街。這時,我看見馬路旁圍着一大堆人,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費了好一陣子才擠了進去。 

 奧!原來是一位藍眼睛的外國人在賣西瓜啊。由於他們的語言不通,只好互相打手勢,周圍的人都睜大眼睛出神地看着他們倆! 

 只見那位外國客人抱起一個大西瓜,用手敲了敲,然後做出一個切的手勢。老農立刻明白了,馬上拿起刀熟練的把西瓜切開了。看着鮮紅的瓜瓤,那位外國客人聳起肩膀“哇”地驚虛了一聲,立刻翹起大拇指,連連點頭稱讚“OK!OK!”周圍人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外國客人做了個手勢,問他多少錢?老農一時弄不懂他的意思,而雙方卻又在胡亂的打手勢。外國人停止表演,從口袋中抽了一張美元,老農不收。外國客人連忙搖搖頭,嘴裡還不停的說“NO!NO!”老農不理睬,把錢塞到外國客人的口袋裡,就回到瓜攤上了。外國客人看着穿着樸素,卻很熱情的老農,用生硬的中國話,一字一頓地說:“中---國---人,美!” 

 “中---國---人,美! ”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