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空,這片湛藍的海洋里,我隨着風兒的波浪,飄呀飄,去尋找在遠方的我的部落。 

  我飄過“死亡之地”——撒哈拉大沙漠。毒辣的太陽灼傷我的皮膚,看眼下這片不毛之地,泛着令任何生物絕望的熱浪與金光,這深深地觸動了我 

  我飄過黃土高原,看見那些同伴曾留在土地上的痕迹逐漸淹沒在黃土裡,無邊的土地荒蕪人煙,一片死寂,一片悲涼。我心痛了。 

  我飄過乾涸,飢餓的蘇丹,孩子們黑手的面龐,眼神是天真,是純潔,是渴望……,乾裂發白的雙唇默默向上帝祈禱,我的心糾結了,以至於徹底崩潰! 

  於是,我哭了,我放聲大哭了一場。凝聚身上所有的水汽,痛哭流涕,為世間萬物流下了淚…… 

  就這樣,我原本輕盈的身體化作無數水滴,撒向人間。我告別了藍天,和雨水一同沖向人間。 

  小鳥因我快樂地在枝丫見歡叫,明亮的眼睛流露出久違的喜悅。 

  大樹為我舒展因炎熱而捲曲的葉子,我撫摸它們炙熱的面龐,讓它們暢飲一番 

  土地咧開大嘴,一口一口貪婪吸允着我,我快活的為它解渴…… 

  就這樣,我從一片流浪的雲朵,四處飄蕩,到我凝聚成的晶瑩的身軀全部獻給大地。這時我才真正感悟到這才是我生命與心靈的永遠歸宿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