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是時刻縈繞在你身邊的縷縷陽光,那樣真實,那樣溫暖。

  ——題記

  細細品味母親對我的好,不是轟轟烈烈,不似萬馬奔騰,卻在平淡的生活中孕育出一點一點的感動。

  又到了該上學的時候,可是天空中卻飄起了絲絲細雨。心中不免黯淡了些許,不知如何是好。

  望著鐘錶上的錶針在不停地轉動,到上課的時間也被一點一點的消蝕。您看看時間,對我說趕緊收拾東西,準備上學。

  您穿着雨衣坐在前面,我也穿着雨衣,依偎在您的背上。雨愈下愈大,坐在車子上,能夠清楚地感覺到雨滴在我的腿上。忽然間,您動了一下,您的背挺得更直了。打在臉上的雨滴小了許多,您這樣做,是為了給我擋住那冰冷的雨滴。您還不是地叮囑我,把腿往裡面放,別淋濕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臉上感覺雨滴更大了,但是抬頭髮現雨仍是那樣,那或許是感動的淚水。

  到學校時,我清楚地看見您的頭髮和衣服都濕了,臉上也多了些許的皺紋,您的眼睛里透出焦急的眼神,您的樣子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那樣真實而又清晰。

  您怕我耽誤上課,催我趕緊回去,我不舍地離去,您見我進了校門才走,我不時地回頭張望,看着您逐漸遠去的身影,流下了兩行暖暖的淚。

  那場雨,讓我明白了您深深的愛。那場雨,讓我一下子成長了許多。

  細細回味母親對我的好,在平凡的生活中孕育出一點一點的感動。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九(4)班初三:賈晨曦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