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有很多種,有的讓你聽了心情舒暢,有的讓你聽了十分氣憤,也有的讓你感覺做某事毫無意義。

  一個炎熱夏日中的一天,我在想怎樣支配我進幾年所存的零用錢。後來還把我的想法給爸媽說了,(一千元中拿一百多元買個MP3或多拿幾百元買個英語學習機,剩餘的錢存在銀行)也許是他們覺得我用錢一下用太多了或是怎樣,就是不同意。儘管他們不同意,可我還是想買。於是,我就說這是我自己的錢我有權利支配,但他們卻說你未滿18歲這就不是你的,頂多是我們放在你那裡的。

  當我聽見這句話時,我的心徹底崩潰了。那我存錢幹嘛,存起來就不是自己的了。雖然他們也對我說過我18歲以後錢就由我自己支配了,但我18歲以後的事誰又說的准呢?自那以後我就沒想過存錢了。

  我將爸媽給我的零用錢除了買生活用品之外,還為我電腦上的寵物充Q幣。這一充還真充掉了我進百元。我每周還跑到離我家有一定距離的同學家玩。這一去一回的車費我都數不清了。

  我讀初二了,我們班的男生大多數都去過網吧上通宵,而我卻一次也沒去過。我也曾幻想過上通宵的樣子。偶然的一次我叫一個同學帶我去上通宵,他答應了。當天晚上我從家裡偷跑出來與同學到了網吧。到了網吧,我看見那裡的情況簡直與我幻想的一模一樣:網吧里坐着少數人,夜很靜,但不時聽見有人在網吧里打鬧。我們這邊一個通宵10元,上得我想睡覺。第二天回家時,不料被奶奶發現了。奶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罰我沒零花錢。

  哎,我不敢頂撞我爸,所以他說什麼我就做了。一句話不僅讓我失去了零花錢還讓我失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