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 標籤:小狗“乖乖”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野蠻作文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 

 我的夥伴邵文秋可是個地地道道的雙面女生,用我的話說就是“在里一個樣兒,在外一個樣兒。”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雙面性格吧! 

  “乖巧女生” 

 嘻嘻,乖巧特寫時間,主要內容:兩隻小眼睛顯得乖巧、可愛。一頭短髮顯得清秀可人。這就是她的第一性格——“乖巧女生”! 

 星期五的晚上,邵文球小姐到我家來玩,這時的她極像一隻猴子。上竄竄,下竄竄。正在和我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門“吱——”的一下響了。她聽到聲音就立刻跳起來,在沙發上做好,低頭整整衣服,換上一副乖巧女生的樣子,見到是我爸。甩甩頭髮,眨眨眼睛。恩,天真到位,甜甜的叫聲“叔叔”,OK!可愛到位。咦?還不夠完美,好吧,再來一個人神共憤的笑容。這下完美了吧?淑女了吧?看到她這副淑女樣兒,再把剛才的潑婦樣兒一對比。心裡不禁感嘆道“真是個雙面女生!” 

  “野蠻女孩” 

 嘿嘿!野蠻特寫時間,主要內容 :手部、嘴。別看她的手小小的,在發怒的時候會像小雞似的把你揪過來。在沒人的時候,她的嘴裡可不光會蹦出甜言蜜語,還會蹦出一些難聽的話。這就是她的第二性格——“野蠻女生” 

 晚上放學,哎呀!肚子好餓,走出校門便看到一輛打着“干拌湯圓”的車。摸摸口袋裡還剩一元。便和邵文秋擠進了人群。人太多了,交個錢也得等半天。邵文秋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錢塞進了賣湯圓的手裡。剛出來的湯圓往往被別人給搶了。邵文秋便大聲說“快點兒,明明是我們先來的,憑什麼讓我們等啊?都快有十幾分鐘了!”說完也加入了搶湯圓的行列中、目標瞄準,伸手結果湯圓,不料一個老大爺也拿到了,但邵文秋仍不讓,使勁兒往她那邊拽。只聽“咔嚓”一聲盒子有點裂了,邵文秋 猶豫的收手了。放下手之後還死死的瞪了老大爺一眼,嘴裡還嘀咕着“個死頭”

  瞧瞧,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倒是有幾分野蠻女孩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巧女生”變身“野蠻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