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賜給人類記憶,卻又教會他們遺忘。究竟是殘酷還是仁慈?我不知道……

  最近忽然覺得很是悲傷。當某個安靜的晚上,腦中忽然縈繞出小學時的同學。才發現,曾經那麼熟悉的路,竟連方向也不記得。曾經那麼親密的死黨,不知何時,只留下一個模糊的讓人心痛的輪廓。

  原來習慣是一個如此可怕的東西,強硬的逼我接受了很多事很多人,然後,再狠狠的剝奪掉。那一天還在唧唧喳喳的討論哪個男生比較帥。這一天,就已經要靠回憶來追悼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了。也許,我永遠都不可能用淡然的眼光來回望我走過的路吧…大喜大悲才是屬於我的情感。

  那些陪我綻放過,燦爛過,狂妄過的人呢?現在去了哪裡?難道真的像落花一樣咫尺天涯了嗎?曾經喜歡的有着誇張色彩的棒棒糖還握在他們手裡嗎?他們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個有點花痴有點叛逆的女孩嗎?學校門口那棵芒果樹還在開花嗎?青色的芒果何時成熟?這些在熟悉不過的青春,怎麼也成了回憶的一部分?一年,這樣的短暫……我還來不及準備好離別的眼淚。

  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走進那間熟悉的宿舍了,再也不會在起床的時候摔掉床邊的鬧鐘,再也不會因為懶得去播音而裝病……儘管天冷的讓我懷念她借給我穿的外套。然而我懂,這種孤單和思念我必須獨自承擔。就算十年生死兩茫茫,我也要等下去。總會重逢……是啊總會重逢……

  一片葉子落下來,傷感爭先恐後的爬上我的肩。已是秋天了啊……

您正在瀏覽: 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