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黃種,風雨前行;揮汗水灑熱血,為國強盛;一人夢民族夢,中國崛起。夢,是一個人頭腦中的虛幻;中國,是我們生活成長的地方。“中國夢”,則將二者結合在一起。既給夢以現實的依存,又賦予中國美好的暢想——不過,每個人在中國這個大家庭中扮演的角色不同,因而每個人的立足點、着眼點也不同,所以,“中國夢”也因人而異。

  我有一個偉大的音樂夢,希望長大以後當一個器樂家,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去開音樂會為了圓這個夢,我要努力練習,不畏一切困難,只有這樣我才能達到我的目標。因為到那時候,不僅可以圓了我自己的音樂夢,還可以為我的祖國爭光添彩。

  雖然我們沒有翅膀,但是,我們一顆會飛的心,有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俗話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站在神州大地仰望天際,那是我們所渴望的地方。因而奇迹般發射了一艘艘神舟。探索未來,追求一個我們共同懷揣的中國夢。

  中國近代發展有着較大變化:中國航天工業成功研製開發了包括科學試驗衛星、氣象衛星、資源衛星、通信衛星、導航衛星在內的多種應用衛星,成功研製了12種型號的長征系列運載火箭,進行了81次發射,將中國的61顆衛星、5艘飛船和30顆國外衛星送入了太空;特別是去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和回收,標誌着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實現載人航天的國家;中國已成為世界上少數獨立掌握空間技術的大國之一,在空間應用和空間科學領域也進行了積極探索,為人類航天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

  看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我看着太陽光,把它默默藏在心裏面,用它來勉勵自己。我心裡默默的想“中國夢,我的夢!”我的心中已經準備好,我要種下中國夢,為祖國創造美好的未來!最後,讓我們整理信心與勇氣、激情與汗水,像馬丁路德金一樣,大聲喊出那句——I have a dream!

  五年級:小鰻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