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東西。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並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

  我的夢想並不平凡,是夢想成為一個可以造福人類的偉大發明家和科學家。做很多人類無法做東西如“凈化機器人”

  2033年的某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這是我已是一名享譽全球的科學家,在我的幫助下,人們成功的找到了第二個“地球”——“天火星”。並且我還發明了“不老劑”讓人們青春永駐,就連國際科研會,會長,都成我是“發明狂”。

  有一天,國際科研會會長打電話來找我,並且讓我發明一種美化環境的機器,我一向不愛拐彎抹角,編號爽的答應了。可這終究是一件難事啊!於是,我為了尋求靈感,悄悄地“潛入”了工廠在那裡,我看見了人們為了保護環境,很多人都養了一種叫“凈”的動物,雖然它能凈化空氣,但很不容易養活,並且價格昂貴。我便買來一隻進行解剖實驗。我在裡面工作了8天8夜,終於研製出了第一台綠化機。它主要是吸收空氣中的塵土、病菌和二氧化碳,再經過消毒、過濾、掃描、清除,便能產出新鮮的空氣,並絕對不會傷害人的身體。次日,我將這一發明投入生產,並公諸於世。

  有一天,一位朋友找到我,他問我,為什麼不申請專利?我笑了笑,說道:“我的發明是人民給我的靈感,我不過是把它發明成機器罷了,真正要申請專利的是人民,難道不是嗎?”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的夢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五年級:132404447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