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我也不例外。我的夢很平凡,就是當一名科學家!來建設美麗的祖國。

  夢想是動力源泉、夢想是知識的翅膀,它引領着我們找到希望的光芒。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如果人們沒有夢想,那他們就是失去翅膀的雄鷹不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夢就像指引我們的路標,如果放棄,那整個人生,就會迷茫。所以,夢想是不能放棄的!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微弱的夢。許多人以為夢就像花瓶,只是個擺設,想換就換。還有些人把夢想視為自己的生命,小心呵護、永不放棄。如果他們有一個是正確的,那就一定是把夢想視為生命的那些人。因為他們能堅持自己的夢,不放棄,那他們就一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也在為我的夢而努力着。有人說:科學家就像神仙一樣,能造出神奇的法寶。還有人說:科學家能思考出別人想不到的東西。而我覺得,科學家就像一陣風,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我雖然想象力不足,而且手也不巧。但是我仍然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在漫長的學習中,不斷進取,彌補自己的不足,發揮自己的長處。讓我的夢成為現實!有了夢想,就有了目標,如果自己的成績還不好,那就會形成更大的目標自己,這些目標積累起來,就變成了終極目標,雖然路途艱辛,但是最後我們會有成功的快感和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以為天使很幸福,但是他要是不經過一場魔鬼的訓練,又怎麼會成功、幸福?我們要堅信只要我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棄,那我們就一定能幸福快樂!

  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我們沒有去努力。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的夢而努力。那樣就一定會成功!

  五年級:靜月幽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