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的摯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摯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的青春沒迷茫過,誰沒在青春里墮落過,而我也不例外。

  ——題記

  我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了你,不記得時候開始見到你心跳加速,也許是第一次見面的一見鍾情,也許是上課時你不經意的回頭,也許是我們第一次四目相對,也許是聊天時你的幽默......

  那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覺到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滋味,以前總聽室友說,她喜歡上了誰誰,她打算什麼時候表白,見到他時什麼感覺,那時,我懵懵懂懂,不知道什麼叫喜歡,也不知道什麼叫愛。但,自從遇見你,我真的感覺到,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我開始,每天主動找你聊天。每天上課看你幾眼,甚至我曾想過,你是不是也喜歡我,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你並不喜歡我,你只不過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到這,我都會情不自禁的難過。

  我只不過是一廂情願,你不喜歡我,那我只能祝福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人。對不起,我的摯愛!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摯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