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語文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所以語文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發尾微卷,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充滿了無數的自信,小巧的鼻子秀氣玲瓏,朱唇白齒,有着迷人的微笑,那微笑就像一股春風照在心裡心曠神怡。

  特別是有老師講課的神態,一講課老師的眼睛就閃閃發光,就像耀眼的星辰,雖然小但發著耀眼的光芒,不容忽視。透露出他對這個事業的喜歡和熱愛。

  老師也特別喜歡跟我們推薦書籍看,因為書籍的熏陶了,語文老師存在着一種特殊的氣質,倒是為人處事也很好。獎罰分明。不拖泥帶水。有笑得像孩子的一面,也有嚴厲的像家長的一面。大部分時間,那時就像一個姐姐一樣。

  特別是語文老師的衣品還特別好。現在學生也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死板。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