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小學的時候,我們這群女生特別喜歡說的一個詞: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有些人,歷經無數挫折,歷經一段又一段盲目的愛情,才遇見自己所謂的真命天子。才遇到某個自己認為是對的人。然而,真的是那樣嗎?自己總是感慨,究竟哪個人是對的?我們還沒有看到結局,我們總認為,眼前的這個人是對的。到頭來,才發現,還有更對的人。

  其實,我想,也不介意有這麼多盲目的愛情吧?要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情歌,要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優美感傷的句子,要不然,就沒有這麼多的電視劇可以看。

  最喜歡守護麗人裡面的一個情節是:小時候晨曦送給一一一個黃色小叮噹貓,結果,繞了一圈后,他們在一起了。就像一一說的:“原來繞了這麼一大圈,就是為了找到你啊。”多喜歡這樣的小情節。多希望,現實生活中也可以有這麼多的好巧。

  好巧。多麼夢幻的一個詞:好巧。我想,最巧的不過是,我剛好喜歡你,你也剛好想要守護我。不約而同,我們總是從陌生人到熟悉的人,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好巧,從一個經常見面的陌生人,變成家人。—— WH

  記起在有茗的一個網站,裡面有一個寫作者這麼寫道:有一天,我突然不跟你醉生夢死了,突然不跟你轟轟烈烈了,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認為我們可以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了!

  多好啊。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只是多年後,那個所謂的老伴,是不是他。沒關係,哪怕不是了,何必哭得像小孩,感謝當初他給了自己那麼多的美好嚮往,給了自己那麼豐富的感情世界。畢竟,不後悔愛過,哪怕最後你不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