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飛翔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飛翔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安靜寧謐地從玻璃外透進來,早晨的風清涼的吹,安靜的周末。

  那天,我靠在窗邊冥想,寂靜的房間清冷得只有我。窗框是鐵制的,藍色玻璃窗開一半,接縫處的銹跡大塊展現着腐蝕過的表面。

  終於是在樓下奶奶一聲凄厲憤怒的叫喊聲中回過神,沉重地跳在地板上,手忙腳亂地踏上拖鞋,衝出房門。

  樓下油煙機大聲轟鳴,蒸騰的煙向上,奶奶仍是蹙着額,端着沉重的鐵鍋朝洗潔精抹布走去,暢流的水龍頭,自來水沖在鍋里,水聲下,奶奶一邊小聲嘟囔“叫吃飯也這麼慢,,”

  笨重圓桌上擺四菜一湯,白瓷碗里煙霧繚繞,裡面盛滿滿一碗米飯。我撥動木筷,正午的陽光斜照進來,菜也發光。每當我快吃完時 ,奶奶才從外面忙忙碌碌進來,坐下吃飯,一邊夾菜給我,她的碗里靜止半碗米飯,安靜等到奶奶下一步。

  奶奶的神態一直是瘦削,皺着眉頭,個子很高。每天忙碌,吃飯時卻是最挑食的那一個。她的愁眉不展,可能是因為是生活的匆忙,皺紋深刻,可能是因為歲月的流逝。

  很快,吃完飯的我便走出廚房,陽光正好,坐在門前一片空地上休息,狗搖着尾巴,鈴鐺也發出聲響,安靜蹲坐在身邊。而奶奶,就在飯後靠着舊沙發沉入燦爛的午後。靜靜注視着奶奶,衣衫單薄,束起的頭髮,額前幾根微動,閃着白色的光。

  過了一會,或許是想起有事還沒有做,或許是突然的風涼,奶奶起身走到門口,看着陽光滯留許久,又進去摸索着什麼,片刻後走出來遞給我一小袋飽滿的花生,是早晨剛買來的鹽漬花生,給我,記得我是喜歡吃,我揣着進口袋,奶奶就滿意的微笑。

  轉身,她又沉入了忙碌,原地靜靜站了一會兒,便起身到奶奶身邊和她一起洗碗筷。

  奶奶的忙碌可能是很多原因,但她的付出一定是因為愛。愛,讓我成長,這也將成為我飛翔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愛,飛翔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