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能夠面對死如同生;面對墳墓如同搖籃。用這樣的愛展望人生的冬天,足以使嚴冬之寒變成溫暖;令凄涼變成熱鬧;讓荒蕪化為肥沃。它長存不息,生生世世永遠都不會變,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母親是個沒有文化的人,只能靠那雙勤勞的手來維持生活。在小時侯母親為了不使我將來沒出息,很早就把我送進了學校。每天母親都會牽着我的手帶我去上學。從那雙手中我感到母親對我的期望是多麼的強烈,從而鼓勵着我不斷前進。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叫母親失望過。可是那次卻讓我太不起頭。

  那天放學后,我和同學一起去了河邊。後來才知道,母親去學校找過我。回到家后發現母親的眼睛是腫的,可是她卻一句話也沒說。第二天早上,母親照樣叫我起床。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過,我的心裡時不時地擔心起來。吃完豐盛的早餐后,我和母親就出了家門。天灰濛濛的,霧也很大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也正如天氣一般,很灰暗。母親一如既往地拉着我的手,今天似乎拉得更緊了。回想起昨天騙母親的事我的心裡就感覺到一陣陣的酸。一路上母親不時地握緊我,好像要把我“拉“住。我很明白,母親的意思我以後一定不回再那樣了。一霎時,學校到了,母親還是沒說什麼,手一直牽着我。不知什麼時候母親將手鬆開,說:“去吧。“我難過地低着頭,緩緩的向學校走去,還不停地回頭看。知道母親的身影消失在濃濃的霧中。

  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我的手已不再溫暖,因為母親已經不在了。現在,母親已不再像從前那樣牽着我的手了。我不知道還能見她多少面,因為我在長大,她在變老。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