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間萬物不可代替的愛,它由媽媽和子女多年積累的感情而組成。媽媽是愛花人,而子女就是一朵朵小花,需要愛花人的愛,猶如母親對子女的愛一樣。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着你。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着你。

  記得有一次,夜深了,大家都進入甜美的夢鄉了,我請感動全身發熱,心想:去喝杯水應該會好一點吧!於是,我拉着枕頭起了床,因為那是太黑了,再加上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把鞋子穿錯,左腳穿成右腳,右腳穿成左腳。走到客廳,我搖搖擺擺地,不小心地把玻璃瓶打爛了杯落地的聲音把正在睡熟的媽媽驚醒了,她馬上跑了出來,並開了燈,問:“寶貝,你怎麼了,沒事吧?”隨後,媽媽見我臉色蒼白,摸摸了我的額頭,大吃一驚地說:“你發燒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媽媽馬上扶起我坐下,然後幫我量體溫、找葯。38。5℃,媽媽看了,馬上背起我,用飛快的腳步送我去醫院,在路途中,有許多樹、草坪等障礙物,這使媽媽一次又一次得跌倒,但媽媽還是勇敢地站起來,我看到她的手都腫了。打完針回家后,媽媽幫我擦手、敷毛巾……第二天早上,我退燒了,起了床,看見睡在我旁邊的媽媽眼睛布滿血絲,我那時流出了滴感動的眼淚。是呀!在記憶的長河中,,父母為我付出了很多。人們說:母愛是乾旱時的雨露,是寒冬里的熱茶…母愛如山,母愛如海,母愛如天。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

  六年級:宋學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暫無評論